朝雨

可我早把他 安排進全部餘生裡

Henna

*ooc预警,不到一千字的短打小甜饼

历史课上画Henna图引发的脑洞,老师说印度跟中东都会画,所以就想如果老掐会画~XD


这次见面,是在俄罗斯的酒店。

两个人好久没见了,一见到哈维,莱奥就兴奋的扑上去给对方一个熊抱:“我好想你!”

声音软嚅,可爱的不行。

两人一起腻歪在沙发上聊天,大部分都是莱奥的碎碎念,哈维只是在一旁笑的宠溺。

聊了一会儿,莱奥突然想起哈维曾经说过下次见面要帮他画Henna图。

“那我现在帮你画?”

莱奥乖巧的点点头,哈维从行李拿出Henna图腾专用的笔,拉着莱奥的手开始认真的画。

哈维画的图腾极为复杂,莱奥也不敢乱动,乖乖的任对方画。从他的角度可以看到哈维认真的眼眸,和长长的睫毛,莱奥有一种冲动想吻上去。

哈维的手很稳,一笔一画认真的将脑中的构图画上去,他想给莱奥,他最好的祝福。

过了大约有三、四十分钟,哈维终于画完了,他看着自己完美的作品,突然握住莱奥被画的那只手的小拇指,在侧边写上“XAVI6”。

莱奥愣了一下,看着那五个字母,抱住哈维说:“你的,永远都是你的。”

哈维揉揉小孩柔软的头发,轻轻的问:“我呢?”

闻言,莱奥抓起西班牙人的手,在对方的手背上用Henna颜料潇洒地写上“MESSI10”。

哈维哭笑不得:“你也写太大了吧?”

莱奥笑嘻嘻的回:“你是我的!”

哈维又握住莱奥被画的手,慢慢的把干掉的颜料拨掉,留下深褐色的图腾,像是刺青似的。

“真漂亮!”阿根廷人惊呼。

闻言,哈维有点得意的笑了笑,将莱奥的手拉到嘴边,轻吻着对方的手背:“莱奥·梅西,给你我最好的祝福。”

哈维没有说,在印度传统里,娘家人会为了出嫁的女子画上Henna图,在夫家里,只要女子身上的图腾没有掉,便不必做家事,这是娘家人对女子最好的祝福。

或许硬要说的话,阿根廷才是莱奥的娘家,但对于哈维而言,莱奥是红蓝大家庭的一份子,每一次在阿根廷受得伤害,都需要他们来抚平,可是这样远远不够,对于莱奥而言,如果不能替阿根廷拿得冠军,再多的俱乐部奖杯都没有用,所以他只能这么做,只能给予莱奥他最诚挚的祝福,也给予他一个如娘家一样可以依靠的港口。

莱奥,愿你今年能圆你最大的梦想。

哈维松开莱奥的手,转而吻在对方的唇上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