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雨

可我早把他 安排進全部餘生裡

我也爱你啊

*ooc预警,全程无刀的甜饼

被认定为当今足坛世界最佳的球员莱奥·梅西,以一个极为奇怪的姿势躺在巴萨最强大脑家的地毯。

他原本坐在沙发上玩实况,坐着坐着就从沙发滑下来,坐在地毯上靠着沙发,到后来他直接侧躺在地毯上拿着游戏手柄吃力的看着游戏画面。

唔,这个梅西真难用。第n次用着自己过人的莱奥这么想。

莱奥不知道自己到底玩了几场,应该很多场,不然他怎么会觉得有些腻了呢?他把手柄放在旁边,翻过身呈大字型呆愣愣的看着天花板,脑袋闪过很多问题,比如,我跟Maki算情侣了吗? Maki到底在厨房干嘛?是在给我惊喜吧?毕竟今天是我生日,Maki刚刚开车急停头撞到挡风玻璃,还疼吗?会不会肿了啊?

反正都跟哈维有关。

“莱奥,游戏别玩太久,适当休息眼睛!”哈维在厨房对着客厅大喊。

“我才没在玩!”哼!把我一个人晾在这里,还敢管教我!

莱奥越想越不开心,心想,管他惊不惊喜,去看看他到底在干啥!

于是莱奥气呼呼的走到厨房,看见哈维正背对着他在桌子不知道弄什么东西,于是他走近喊了一声:“Maki!我……唔!”

莱奥被哈维抱着一转,腰身抵在桌缘,哈维的两只手将莱奥困在自己与桌子之间,莱奥还没讲完的话被他堵在嘴里。

是巧克力。

莱奥反应过来后双手挽上哈维的脖子,热情的与对方共享巧克力。莱奥大胆的缠着哈维的舌,一瞬间令人安心的气息窜入鼻腔,让莱奥不自觉的往前想要更多,察觉对方的举动,哈维笑弯了眼睛,手插进莱奥褐色的头发,将小孩的头按向自己,吻得更加热烈。

一吻毕了,哈维看着眼前因为害羞而全身粉嫩粉嫩的莱奥不禁失笑,靠近对方的耳朵说:“别撩我呀。”

声音低沉,性感的不得了。

“是你先亲我的!”粉色团状物不满的抗议,想在说几句却又被哈维塞了几片巧克力。

“唔,你哪来那么多巧克力,还挺好吃的!”

闻言,哈维宠溺的亲了亲小孩的嘴角,侧过身让对方看到他刚刚才修整完的作品。

那是一个巧克力提拉米苏蛋糕,并不小,比较​​特别的是蛋糕上有一大朵用巧克力做成的花,莱奥惊呼一声,这朵花太精致太漂亮了。

“你做的?”莱奥不太相信,这怎么看都是蛋糕店成品。

“一半一半,我看到有店面是教人做蛋糕去试试看,不过你也看到了,我选的太难了,所以老师需要一直帮我。刚刚车子不是差点撞到人吗?花的形状刚好被撞歪了,所以我刚刚在修改。”

即便很有可能大部分都是店员做的,但莱奥还是觉得太棒了!他只要想到哈维认真专注又有些苦恼的为自己做蛋糕,就觉得心被什么填满,暖暖的、甜甜的。

莱奥抱住哈维,抵在对方的额头,眼睛亮晶晶的说:“我爱你!”

哈维微笑。

以前,哈维是这么想的,他爱莱奥的才华,爱他的善心,爱他的腼腆,爱他的体贴,爱他的坚强,爱他的笨拙,爱他眼中的纯粹,爱他对自己的爱。

他是如此的爱他,因此他什么都愿意做,包括远离他。

但后来他明白他错了。

在大部分人眼里,巨蟹座大概是内敛、被动的,但只有巨蟹座知道,如果是他们认定的人,他们会像飞蛾扑火一般,不相信劝告,只想往前拉住心中的人。当时莱奥的大喊让哈维明白了这件事。

“Maki!你在怕什么?”

“Maki,你拒绝我不是因为你不喜欢我对不对?”

“我知道喜欢有分很多种,我喜欢你所以我知道你的喜欢跟我是同一种!”

“你擅自为我决定什么?你又怎么知道对我而言那是不好。”

“Maki,我不怕。我不怕面对任何挑战。”

“Maki,我怕的是失去你。”

“你不是最懂我吗?那你应该明白,对我而言什么才是最重要的,不是吗?”

“哈维·埃尔南德兹·克雷乌斯,我爱你啊!”

当时莱奥就站在哈维面前,苦涩的笑容和黯然的眼眸印在哈维的脑海里,哈维突然觉得眼前的人仿佛要消失一般,好像谁也抓不住。

那一瞬间哈维明白他错了,他习惯以最佳结果考虑,以“他自认为”的最佳结果考虑,他却忽略了莱奥的感受,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事:他要莱奥开心。

为莱奥好成为他懦弱的借口。

如果张开手拥抱你会跌入地狱那又何妨?即便在地狱我也会护你到底。既然害怕失去你,那就用尽全力抓紧,不会让谁拥有你的笑容,也不会让谁能够伤害你。

当时哈维上前紧紧抱住这个他爱的人,在对方耳边轻声的说:“抱歉,莱奥,谢谢你。真的,谢谢你。”

如果你害怕独自一人走在这条路,我会陪着你。

如果窗外寒风凛冽,我会点起火把,指引你穿过风雪。

如果你在逆境中做困兽之斗,我会舍身相救。

如果你在垂死的信念里挣扎,我会把你拉出深渊。

如果你濒死在绝望的汪洋,我会给你我所有的氧气。

如果你的目标远在穷山恶水,我会是那个保护你的人。

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会陪你走到时光尽头。

“我也爱你啊。”

“生日快乐,我最亲爱的莱奥。”

*一堆如果那段夹杂了light a fire跟brother的歌词,很喜欢这两首歌,就用上来了😂

评论(2)

热度(34)